Geisha Coffee Colombia

哥倫比亞藝伎咖啡

哥倫比亞藝伎咖啡

哥倫比亞咖啡以其濃郁的口感和活潑的酸度而聞名,其歷史可以追溯到 19 世紀。來自中部地區的咖啡因其整體和諧以及果香和草本風味而備受推崇。在南部地區,人們非常喜歡生產具有相當甜味和柑橘味的順滑咖啡。


哥倫比亞藝妓咖啡是來自哥倫比亞威拉地區的單一產地特級優質藝妓咖啡豆,該地區以其卓越的咖啡品質而聞名,並因其酸度和甜味的成功平衡而受到廣泛需求。威拉地區的山脈和火山提供了高海拔和肥沃的土壤,非常適合種植咖啡。這些正宗的哥倫比亞藝伎咖啡豆以其獨特的風味而聞名,生長在 Huila Milagros 頂級地段。

埃塞俄比亞的藝妓是咖啡樹最初的繁殖地。藝伎咖啡品種的咖啡豆細長,外觀有趣。此外,它具有對多種條件的內置免疫力。由於其咖啡因含量比大多數其他咖啡低 30%,因此尋找商業種植園相當困難。

Finca El Vergel 農場由 Robinson Rozo 所有,位於哥倫比亞威拉省阿爾赫西拉斯。農場海拔約1920米,總面積68公頃。

他們有一個巨大的濕磨機和足夠的空間來乾燥水洗和天然的,這對於哥倫比亞農民來說是不尋常的。剩餘的未成熟豆子被手工挑選出來,在穀物專用袋中發酵 36 小時,然後在濕磨機收到櫻桃後攤開乾燥 20 至 30 天。儘管羅賓遜是一位年輕而積極的種植者,但他在精品咖啡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羅賓遜在開始種植自己的樹木之前,曾在哥倫比亞當地的一所貿易學校 El Sena 學習如何杯測。 Robinson 還贏得了 Coffee Quest 於 2020 年舉辦的 Huila Mágico 比賽。

藝伎哥倫比亞藝伎哥倫比亞綠豆哥倫比亞藝妓綠豆

這種咖啡經過自然加工和中等程度的烘焙。蔓越莓、白葡萄和覆盆子口味。


不建議在咖啡中添加乳製品。藝伎咖啡的味道通常過於細膩,而乳製品會抵消你所付出的花香底色和明亮的特徵。


Leave a comment

* Required fields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