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zil santos coffee

巴西山度士日曬咖啡

巴西山度士日曬咖啡

自19 世紀以來,巴西已擁有悠久的咖啡歷史,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生產和出口國,亦是咖啡行業的重要成員。咖啡更因其品質及風味出眾而被受追捧。

在1727 年,葡萄牙上校 Francisco de Melo Palheta 從法屬圭亞那走私了七棵咖啡樹苗,亦是咖啡首次被引入到巴西。 這些幼苗在帕拉州種植,生長於巴西的熱帶氣候和肥沃的土壤中,更迅速茁壯成長。 到 18 世紀末,咖啡已成為主要的出口農作物之一,並在整個 19 世紀中持續增長。

在19 世紀末 到20 世紀初期,巴西的咖啡產業已達到頂峰,當時佔世界咖啡產量的80% 以上。 巴西裡有許多主要城市,包括聖保羅和里約熱內盧,都是以生產咖啡來賺錢。

今天,咖啡仍然在巴西經濟佔一重要席位,每年產量超過 250 萬噸。 眾所周知巴西咖啡味道溫和甜美,更以其優質的阿拉比卡咖啡豆而聞名。 由於巴西的咖啡產業不斷發展,農民更採用新技術以支持該行業的生存能力。



"巴西桑托斯咖啡” 象徵著高品質。

巴西咖啡生豆

 

在巴西,桑托斯這個名字就是代表高品質地塊的代名詞。 該名字來自桑托斯港口,亦是巴西最大的咖啡出口港之一。 1990年以前,咖啡分為桑托斯1、桑托斯2、桑托斯3等。 儘管分級標準發生了變化,桑托斯卻一直存在,這主要是因為它的聲譽卓著。


巴西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生產國之一,由於咖啡種類繁多、生長環境理想,因此年復年地生產優質咖啡豆。 巴西桑托斯以其奶油醇厚的風味、中等口感和甜美順滑的特性而廣為人知,亦深受廣大咖啡迷喜愛。 由於咖啡風味特性一致,配搭於併配咖啡的基礎上,也能調配出理想而獨特風味。

 

 

 

 

 

巴西山度土咖啡生豆


手沖咖啡

 

 

 


巴西桑托斯日曬咖啡,來自巴西的單品優質咖啡豆,咖啡生長在海拔500米-1200米的高度。 這咖啡以日曬處理後,以中度烘焙出花生、甘蔗和白糖風味,咖啡入口光滑,並帶中等酸度。

 

嘗試多種不同的沖煮技巧,來找出個人專屬風味! 以過濾式或手沖來沖泡這款咖啡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Shop the story

Leave a comment

* Required fields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