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zil santos coffee

巴西山度士日晒咖啡

巴西山度士日晒咖啡

自19 世纪以来,巴西已拥有悠久的咖啡历史,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生产和出口国,亦是咖啡行业的重要成员。 咖啡更因其品质及风味出众而被受追捧。

在1727 年,葡萄牙上校 Francisco de Melo Palheta 从法属圭亚那走私了七棵咖啡树苗,亦是咖啡首次被引入到巴西。 这些幼苗在帕拉州种植,生长于巴西的热带气候和肥沃的土壤中,更迅速茁壮成长。 到 18 世纪末,咖啡已成为主要的出口农作物之一,并在整个 19 世纪中持续增长。

今天,咖啡仍然在巴西经济占一重要席位,每年产量超过 250 万吨。 众所周知巴西咖啡味道温和甜美,更以其优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而闻名。 由于巴西的咖啡产业不断发展,农民更采用新技术以支持该行业的生存能力。

"巴西桑托斯咖啡” 象征着高品质

巴西咖啡生豆

 

在巴西,桑托斯这个名字就是代表高品质地块的代名词。 该名字来自桑托斯港口,亦是巴西最大的咖啡出口港之一。 1990年以前,咖啡分为桑托斯1、桑托斯2、桑托斯3等。 尽管分级标准发生了变化,桑托斯却一直存在,这主要是因为它的声誉卓著。


巴西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生产国之一,由于咖啡种类繁多、生长环境理想,因此年复年地生产优质咖啡豆。 巴西桑托斯以其奶油醇厚的风味、中等口感和甜美顺滑的特性而广为人知,亦深受广大咖啡迷喜爱。 由于咖啡风味特性一致,配搭于并配咖啡的基础上,也能调配出理想而独特风味。

 

 

 

 

 

巴西山度土咖啡生豆


手沖咖啡

 

 

 


巴西桑托斯日晒咖啡来自巴西的单品优质咖啡豆,咖啡生长在海拔500米-1200米的高度。 这咖啡以日晒处理后,以中度烘焙出花生、甘蔗和白糖风味,咖啡入口光滑,并带中等酸度。 

尝试多种不同的冲煮技巧,来找出个人专属风味! 以过滤式或手冲来冲泡这款咖啡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Shop the story

Leave a comment

* Required fields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