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 帕卡瑪拉種 日曬咖啡

洪都拉斯 帕卡瑪拉種 日曬咖啡

洪都拉斯 帕卡瑪拉種 日曬咖啡
什麼是帕卡瑪拉咖啡
帕卡瑪拉咖啡於1958年在 薩爾瓦多咖啡研究所首次面世,這款咖啡豆通過把帕卡斯 (Pacas) 與象豆 (Maragogype)兩種不同咖啡豆品種結合而創造出來。「Pacamara 」這個名字正正就是把兩款咖啡豆品種的頭四個字「Paca+ Maragogype 」結合而得出的。
 
帕卡瑪拉咖啡榭的樹形特點是大小中等、葉子茂密、枝莖的節間部分較短、葉子也顯得較闊大。他的咖啡櫻桃形狀較結實、長身且突起部份較少,種子大兼呈橢圓形狀。
 
帕卡瑪拉咖啡豆繼承了帕卡斯咖啡豆的矮化基因與象豆豆形偏大的特徵;而相對於象豆 ,帕卡瑪拉咖啡樹擁有較強的抗風能力與面對病害時有較高的抵抗力。這些特點皆有有助他們即使在強風、過猛烈陽光與缺水等不同的惡劣生長條件下亦能生存。
 
此外,帕卡瑪拉咖啡樹比起帕卡斯咖啡榭的生產力更大,所種出的咖啡豆味道與口感亦更理想!
 
 
 
 想一試帕卡瑪拉咖啡滋味?
 
 
要種植出優質的帕卡瑪拉咖啡豆需要多種遮蔭樹、熱帶雨林與泉水的自然灌溉等自然條件結合,而洪都拉斯拉巴斯省的氣候就正好適合!
 
這款風味獨特的日曬阿拉伯咖啡豆由訓練有素的咖啡農民親手挑選,他們透過咖啡櫻桃的酒紅色外表與甜美的氣味識別出成熟的櫻桃!

 
 
 
 
 
品嚐須知:
香氣:黑莓,黑加侖子 酸度:黑加侖子,橙皮 口感:中等 風味:桃子,李子,紅茶
沖煮建議:
  • 過濾式咖啡(黑咖啡)
沖煮法: 方法:手沖 水溫:94℃ 水粉比:1:15(16克咖啡沖煮出240克水) 研磨度:中
預浸:30秒,30克水 沖煮時間:2分鐘
Shop the story

Leave a comment

* Required fields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